close

有時候   聽你說著...

工作有多忙

如何看重自已的工作 

自已是''多沒時間''休息甚至''育樂''時...

覺得你有自負...自戀的癮頭 (原諒我這麼說

所以我不必用正常人的標準來看你

這世代

這樣的人不少

自我感覺良好的病是無藥的絕症

像是政治人物

在宣示說改革  負全責...是些屁話

這世代的人民已不能接受用道德感高的字眼來做文章

這些話說久了...

是會遭白眼

下次有機會觀察你朋友

當你

一件事一個方式(內容)如此宣示

你朋友的表情  說1次跟說5次10次是有變化的...

 

真心話  

你每次都這樣講...心裡so:大家過的生活都一樣  無需刻意突顯自已工作是多偉大

我回家是不用吃飯.洗衣.整理家物??...((好吧  這說明了我心眼小...XD

 

 

人若賺得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魂)生命,有甚麼益處?人還能拿甚麼換自己的(魂)生命馬太福音十六26

工作並沒有不好  希望你在工作有些許基礎之餘

還是懂得放鬆自已的腳步

注意健康...

做金錢的主人

而不是被金錢所掌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