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阿   她,雖然不在這裡   那個我想跟她共渡一生的人


但是,我相信     在某個時候   你將會讓我看見她


能不能好好照顧她    讓她過的舒適


請佑護她,直到我們見面的那一天


還有,讓他知道  我的心,為她而存


我祈禱著,能夠一切從重來      來生,我一定要再與你相遇


跟著大家   像19歲的愛情


我想如世人   那樣經歷平凡的愛情


那樣重新開始


我是這樣祈禱著   在夢裡  把你緊緊抱住


將你擁入懷裡      你用充滿愛意的眼神凝視我


我讀懂你眼神中傳達的愛     我真的願意全心全意和你分享一切


我的心  甚至我的靈魂    然而當我睜開眼睛   看到的卻是我孤身一人


但我知道總有一天你會出現在我身邊


因為上帝正在安排這對的時間


上帝,你能不能讓她平安遠離風暴


當天氣寒冷   你能不能讓她溫暖


當黑暗籠罩時,能不能照亮指引她


上帝,你能不能讓他知道我如此愛她


讓她知道即使世上沒有其他人   她也不會孤單


讓她知道只要閉上眼睛     她就會知道我的心為她而存在


我祈禱那天的到來


我們感受到彼此的心在同時跳動   我會一直耐心等待


只為這一天的來臨   我知道總有一天你會出現在我身邊


因為上帝正在安排這對的時間


我的心只為她存在,我的心只為她存在,一直為她存在


  


 


善良的男人차칸남자 MV-我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