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這樣子的禱告  祈求 

一直不知道你的心意

想說

如果是上帝要我們走的

我們就一起珍惜的走  光明正大的

相信上帝的祝福

你珍惜我就珍惜

你愛我就愛

曾經

我都只想紀念你的優點.改正我的缺點

現在

我真心的祝福你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創世紀2:18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創世紀2:24

教會怎樣順服基督,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佛5:24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佛5:25

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如同愛自己的身子;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佛5:28

  

親愛的天父

感謝你 讓我們人  不是獨居的 伴侶.正當的感情是你所喜悅的

感謝你讓我可以成為Xxx一生的幫助者 

感謝你讓我們可以在天父你所建立的家庭裡享受彼此的美好.享受親子關係的美好 

感謝你天父  讓xx愛我就如同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謝謝你天父  幫助我  在我和xx這段感情中 可以做好另一半的角色  在他的工作.生活裡有智慧來幫助他

謝謝你天父  讓我與xx感情是建立在誠實互信的基石上

讓我們可以在上帝的祝福裡一同承擔上帝你給我們的託付 

一同在祝福裡被修剪.調整  並紀念彼此的好

天父 感謝你美好的祝福及應許 

禱告耶穌基督之名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