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05-13-43-51_deco[1]  

 

從來沒想過牧師會離開教會

雖然知道牧師天職是哪裡需要福音就得去哪裡

從進到教會好像在受洗前的談話時間比較久

其他時間都還沒能好好跟你聊聊我們的信仰

今年

好像是我突然間活過來一樣

每次週日就是聽道再到4樓兒童主日服事

跟教會姊妹之間好像真的沒什麼交集...

是預兆嗎

之前看到你女兒樓上樓下的跑來跑去  我竟然不知道她是你女兒

前些日子才知道她是你女兒

前些日子才有更進步的了解..一起吃飯

在前些日子小組獻詩前我提早到外面等

是你的牽手拿椅子讓我坐著等

母親節時也是你的牽手先祝我母親節快樂

兒童夏令營時

也只有短暫的跟她聊了一下

怎麼

都還沒好好的認識親近

你們要離開了...

請原諒我是如此粗心大意的人

竟然身邊時常見面的人都沒能好好的關心問候

相信上帝有更多的功課要給你我及教會

相信上帝看到了你把教會小羊牧養如此好

千言萬語...''不捨'' 豈能代表一切

感謝你過去為教會的付出

相信上帝會有更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